今天~

去朝陽填登記分發...

ㄎㄎ...

有范和農農騎機車在前面帶路..

ㄎㄎ..老闆~感謝阿!!

在叫067請你們吃飯

今天好累= =

真的好累...

填了好多好多學校~~

其實護理學校真的好少

中台.弘光.美和.輔英.中華.經國.慈濟.元培.大仁.都填了

連國北護都填了!!

挖哈哈哈

阿田一直說.

他很怕國北護會上ㄝ..

那我們怎麼辦= =

最好是...

填完學校..

大家餓翻= =

回到逢甲

去吃青瓦台..

好好吃~

真是不懂王鳥類怎麼會說不好吃= =

應該是沒跟我一起吃的關係吧!!

呵呵!

大家狼吞虎嚥的..

吃的好撐喔!!

好滿足

吃飽之後還去大姐店裡看一下包包..

哈尼度買了一個包包..

還有看到ALIES喔!!

好想牠喔!!

她還瘋狂的想把我撲倒...

超可愛!!

然後送他們去豐原坐火車..

回家休息一下

寶貝就載我去雅琪店裡租小說

ㄎㄎ...

雖說要錢

但300塊可以看450ㄝ!!

呼呼~~

好爽~可以看好多!!

聊了一下天

寶貝說我都不敢看雅琪眼睛.

黑阿~我會害羞!!

在看幾次就習慣了

希望我眼神飄飄不會讓你有不好的感覺!!

租完小說還是范店裡看他

順便買飲料..

買了從沒喝過的"冬瓜鮮乃"

不賴ㄝ...

喝近嘴理會有鮮奶的味道

吞進去之後會有冬瓜茶的味道

好好喝喔...

辛苦寶貝一直開來開去的

開到腳都快抽筋了..

感謝寶貝!!!

希望大家都有學校可以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iffeny 的頭像
    Tiffeny

    Tiffeny的部落格

    Tiffe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