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

敵不過睡意

小說看到一半就呼呼大睡了...

我是一個很會作夢的人..

以護理學來講..

作夢是為了減輕生活上的壓力.

但是每次作夢我都好累喔!!

小的時候..

最常夢到同一個夢境

就是我騎著腳踏車...

是很小台的那種...

一直騎一直騎

後面有人在追殺我= =

騎的好累ㄝ...

也有人說作夢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我才不會幻想自己一直騎腳踏車咧...

會夢這種夢很妙!!

昨天~

我夢到我和月宣一起去一間護理之家工作

是一棟好大好高的大樓

可是1.2樓卻是空的..

沒有牆壁..露出鋼筋= =

可是3樓以上卻燈火通明

充滿吵雜聲..

我們慢慢的上樓..

我走前面..

一上樓梯..

卻是一個小角落...

沒有樓梯可以往上走

我往角落去...

有聽到樓上的吵雜聲

但很暗很暗

用手機一照...

居然都是很大隻又黑肥的蜘蛛.

很多很多...

我不小心往蜘蛛窩跌倒= =

好恐怖..

往我身上竄= =

我好怕ㄝ...

月宣把我拉出來之後..

還有一隻在我頭上爬阿爬的

抓也抓不著= =

我嚇醒ㄝ

看一下手機...

4點半= =

據說還很早....

所以又繼續睡了= =

害我差點睡過頭...

真的好恐怖.....

我起床後還在想..

樓上那些護理之家的人...

是真的人還是鬼阿= =

陰暗.....

好恐怖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iffeny 的頭像
    Tiffeny

    Tiffeny的部落格

    Tiffe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