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大姐和二姐5點多就回來了...

因為星期一客人比較少

所以提早關店回來陪爸過父親節...

叫快炒來家裡吃..

好鹹的菜= = 

大姐和二姐昨天就跑去買了一隻滑蓋的三星手機送給爸

很漂亮ㄟ

空機才4980...

整個有便宜到!

內部還不錯~130萬畫素ㄝ

而且一開機居然是他們兩個的照片...

姐說因為我沒有參與到所以沒有我= = 

是我說爸想要手機的捏= = 

人家做卡片也很辛苦ㄝ

哈哈哈...

說到做卡片~

很想要做點不一樣的..

雖然都是一樣貼了很多照片

哈哈...

這次有加上了緞帶..

整個有高貴到!!!

而且~

鳥類...

我之後叫我照相館阿伯幫我掃描之後洗出來..

不用錢ㄝ

哈哈哈

好顯沒有被彩虹騙去= = 

我的卡片還沒做好..

所以我的禮物也還沒送出去~

就等父親節那天吧!!

HAPPY FATHER’S 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iffeny 的頭像
    Tiffeny

    Tiffeny的部落格

    Tiffe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