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一直好想吃圓仔冰

上線...居然只有家諺

問他~

"ㄟ要不要去吃圓仔冰"

"好阿"

打給婉馨..沒接= = 

打去他家..沒接= = 

打給目目..沒接= =

到底是怎樣!!

家諺說他們好像下午4點多就出門了..

好吧~

再打!!還是沒人接

還是跟家諺去吃了圓仔冰

原來他們去古坑= = 

真的是太閒..

9點半..婉馨打來

"ㄟ.要不要去茶癲"

"好晚了ㄝ= = "

"你問問看吧"

問了一下寶貝.

他居然答應ㄝ!!!

整個很開心

打給目目..

"ㄟ來載我"

家諺從員林趕來我家居然還比他們2個快

讓我們多等了20分鐘!!

去到了茶癲

靠!!居然沒駐唱

忘了今天是非假日

所以駐唱的時間已經過了

沒差..

我點了一杯百香綠50摳= = 

有貴到!!

然後就開始玩目目帶的撲克牌

玩的是目目很愛耍心機的排七= = 

小妹蓋的都是大人物

哈哈哈

玩了幾場後

就改玩大老二

第一場玩正常的

之後小妹就說要玩國王版的大老二

一開始我都聽不懂

反正就是第一場第一個贏的人就是國王

可以再下一場開始的時候換3張自己要的牌

再來贏的是皇后可以換2張

再來就是鄉民跟奴隸

鄉民可以換一張

奴隸就是給大家換

我一開始就是鄉民= = 

再來是奴隸..還當了好幾場咧

當了鄉民之後有一場讓我反敗為勝!!

哈哈哈阿

我變成國王囉!!

一直蟬連到結束

鳥類也蟬連很多次國王ㄝ

想不到在目目的偷看下

還可以當國王!!

厲害厲害!!

家諺小妹最白吃

以為自己能到最後都是國王

就說最後的奴隸要負全部的錢

哈哈~

他沒帶錢吼

"快~去把你家的阿勇當掉"

我們就可以馬上去唱歌了

哈哈哈

我們還玩了幾場心臟病

整個笑翻!!

哈哈哈

我跟大目最贏

笑到隔壁桌的還轉投過來看著我們笑= = 

沒辦法...

不笑憋著會得內傷拉!!

玩到11點多..

東西拿著

在12點之前回家

我們都還記得是鬼門開呢!!

昨天~

真的笑的很開心!!

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iffeny 的頭像
    Tiffeny

    Tiffeny的部落格

    Tiffe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