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無奈...

詐騙集團找上我= = 

今天晚上在顧店的時候

手機響了..

顯示02-27191913

是一個有著廣東腔的女生打的

"請問是邱麗如小姐嗎?"

"你好.我是網拍奇異果的員工"

"你再7/幾號的時候友在我們網拍上購買了一件小外套"

我只有回答"是"..

"因為你在匯款單上可能填錯單子.變成分期付款"

"很抱歉造成你的困擾"

啥?聽不懂..

都是他一直在講

我也很忙的在賣彩券

"不然請你把永靖郵局的電話給我"

"我請我們主任幫你打電話確認一下順便停止你的分期付款"

心想~到底是真的還假的啊!!

她還是一直滔滔不絕的講= = 

"之後郵局的人會打電話給你跟你在確認一次是否停止分期付款"

好好好~

反正我現在很忙..

別在打了= =

掛掉之後~

我跟目目講

目目大笑之後說那是騙人的啦!

還幫我找了奇異果的網址給我

還提供165反詐騙集團電話給我

跟目目聊完之後

那個假扮郵局的人之的打來了ㄝ

我只能說速度= = 

"你好~請問是邱麗如小姐嗎?"

靠~又是一個廣東腔= = 

說不是同夥的我才不信

"請問你是真的要停止分期付款嗎?"

在講廢話喔= = 

"現在幫你解決的方法就是請你拿著你的郵局金融卡"

"至ATM查詢是否已有扣款"

"並且將機台號碼告訴我.讓我好幫你停止分期付款"

整個很麻煩...

而且一直滔滔不絕的講

鳥類說的!

工讀生請很多喔= = 

可是因為他的廣東腔真的太重了

我聽不太懂就是了!

我跟他說

我不知道這是不是騙人的ㄝ

因為我不可能會匯錯阿

他說"那你看是不是真的郵局的電話打來的"

果然..是郵局的電話

我講的很不耐煩..

我也怕我被騙~

而且那時候客人很多

所以就直接打電話拿給爸

據說那個人也在跟我爸解釋

是因為我爸聽不太到電話的聲音

所以一直"喂.喂.聽不到拉.你講大聲一點"

講了幾次之後

對方就掛掉了

哈哈哈哈哈

我就馬上打電話去165

"專人服務幫你接聽電話"

那個人說真的是詐騙集團

我就問他說怎麼那麼厲害可以用郵局的電話

因為是竄改的= = 

整個覺得果然是詐騙集團= =

之後上去奇異果網站看

原來奇異果網頁上就已經有說了= =

臭目目..幫我看客服專線還沒看到這個

浪費我的時間= =

很奇怪的經驗就是了!!

哈~

沒被騙去..

希望也不要有人被騙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iffeny 的頭像
    Tiffeny

    Tiffeny的部落格

    Tiffe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