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畢業快3個月了~

身邊的朋友~

升學的升學~

工作的工作~

還有在努力修課的!!

我和寶貝也決定要繼續讀書

小昱~工作辛苦..修課辛苦..但也要透露一下最近過的好嗎?

夢凡~跟我們一起讀書吧!什麼都不要在多慮了!!

逸君~你也是阿~跟著夢凡走...

淑莉~神外工作要加油喔!!多學一些~學夠了就離開去好一點醫院!!哈哈

翊伶~很厲害唷!!在小兒ICU~加油加油!!

這些親愛的姊妹們~

每個人都有理想..

決定了就去做!!

畢業~不代表真的別離..

好想你們喔!!

真的~

現在要聚在一起~

真的難了些..

如果學校真的上了~

我和寶貝就繼續學校生活~

邊工作邊上課

累積一些工作經驗

學士一拿到手..

就是我發揮實力的時候了

到那個時候~

爸的重擔就可以輕一些

2年~真的很快!!

我想~!我不會後悔~也不想後悔....

GO GO Figh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iffeny 的頭像
    Tiffeny

    Tiffeny的部落格

    Tiffe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