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能說這星期真的是大起大落

星期二

去上班的時候

阿長拿著班表跑過來跟我說

"星期4.5.6你要上小夜喔"

因為學姊的爸爸突然MI過世了

幫他代班

當然沒問題!!

問題是

我從來沒上過小夜阿= = 

我的學姊很生氣

居然就這樣把我推上線

雖說我已經上線了

可是那種上班的東西是不同的~

然後我整個好焦慮

還好有學姊帶2天

今天

就是今天

我要自己一個人CARE25床了= =

心情有調適過來了

可是上小夜會覺得上班8小時真的不夠用ㄝˊˋ

3點到醫院

開始抓藥

看一下交班單

3點半開始作小夜的治療

量VITAL SIGHS

RUN完一TEAM做完治療回來

就差不多4點多了

開始交班

交完班也5點左右了

要開始跟PA搶病歷

因為要寫紀錄

寫紀錄的時候

還要跑病人鈴

一大堆拉哩拉匝的事

等到紀錄終於寫完了

就大約7.8點了= = 

就要開始準備9點的治療

給9點的針劑

發9點的藥

我們當然8點就開始作治療了

這就比較簡單一些

做完治療回來

還是一樣要寫紀錄

一些Respons要寫

然後就幫大夜備個點滴

抓明天的藥

就可以吃飯了

吃完飯

10點多

就要出去Total I/O

紀錄還是要寫= =

然後就把今天有抽血的data查一查

準備交班~!!

行程有滿到

如果剛好有人要轉icu的

要開刀的

有New p’t

就會忙死掉= =

護士

真的不是人當的

有種想去當baby room的護士就好了

可是錢真的差好多喔= =

撐下去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iffeny 的頭像
    Tiffeny

    Tiffeny的部落格

    Tiffe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