細心~

其實在我身上很難找的到~

整個神經很大條  = = 

可是偏偏我的工作

就是需要"細心"這東西

哀唷~~

應該要想個方法讓自己更細心一點~

細心阿細心~~

你怎麼都不會出現在我身上捏???

工作已經滿3個月了

有很多不一樣

心態的改變

知道

護士真的不只是一個工作

態度

真的很重要ㄝ~

認真~

我有比以前更認真!

雖然

脾氣比以前更差

細心

我有進步

忘記的事情

有比較少了

學姊聽到這個應該會想殺我= =






期待

更近一步的改變~~




























但~




對寶貝的愛~~

是不會變的!!




我一定要加油!!!

在護理之路闖出一片屬於我自己的天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iffeny 的頭像
    Tiffeny

    Tiffeny的部落格

    Tiffe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