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白班

本來以為我投不到票了

我的人生第一張總統的票!!

還好

到了下午1點多

學姊突然大叫我的名字

然後跟我說

"你那裡沒事了嗎?"

"對阿"

"那你快回家投票"

哈哈哈

超開心的!!

馬上飆回家

拿了選票

跑回舊家投票

穿著護士服

有點狼狽

哈哈

但是在排隊的時候我好緊張喔!!

蓋下去那一煞那

真的超開心的!!

哈哈哈

彷彿要選總統的人是我

然後又馬上飆回醫院

就這樣完成了我人生中的第一張票!!




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iffeny 的頭像
    Tiffeny

    Tiffeny的部落格

    Tiffe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