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今天開始~

就是我的夜班生活的Opening!!

唉唷~

雖說看到夜班費會很爽

可是我的永遠睡不飽

更是睡不飽了。。。

黑眼圈~~黑黑黑

黑到下巴了八!!

之後的白班可是要等到月底捏~

然後有很多個OFF都要大夜下

這樣根本休不到什麼

總是在睡覺中度過我的休假

我不要啦。。。

雖說放假我也不知道要幹麻

可是那種FU總是不同。。。

先嘗試一個月看看吧!!

不行。就再說!






我想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iffeny 的頭像
    Tiffeny

    Tiffeny的部落格

    Tiffe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