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累喔~

上班上的好累捏。。。

現在一直很期待5/17的到來

好想出去玩。。

HIGH一下~無坊!!

每天在看網誌

卻懶的更新

也應該說~

最近根本沒有什麼好寫的。。

就只有前幾天大甲媽祖來

跟雯兒

像瘋子一樣

我一大夜下班

就跑來找我。。

看大甲媽祖去!!

呵呵~

走了大約一公里的路程吧!

才鑽到轎底ㄝ

好多好多人~

很妙的是

我們4個姐妹們 。

往年都是一起的

今年雖說沒有一起

但王王有拜到

雯兒跟我一起

目目從媽祖在嘉義的時候就一直跟著了!!

所以

我們都在媽祖身邊捏~

嘻!!

黑眼圈很黑。。

還好有遮瑕膏~

不然把雯兒嚇死了


















我好想出去玩喔!!





我想跟POM見個面

嘻!!

你的留言~

我嚇到~



真的很窩心!

但我不能約班了啦!

起碼要等到6月捏= =










雯兒搬到新家去了

我想去跟你住!!









目目~

咱們的花園夜市

到底何時才逛的到啊??

我真的很想從頭吃到尾ㄝ!!









王王~~

好久沒有拍照了。。

看到你跟你家寶貝~

讓我從心底感覺到幸福!!

好好!!











我想出去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iffeny 的頭像
    Tiffeny

    Tiffeny的部落格

    Tiffe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