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班

忙阿忙的

然後在衝忙之下

在病人單位

蹲下撿個酒棉

起來

"碰"

我撞到...

氧氣流量表下面那個聖誕樹= = 

天阿~~~~~

站起來整個頭暈到不行

還要跟病人講話

整個不知道我在說什麼...

想吐

我想我應該有輕微腦震盪吧!!

頭的左半邊~整個有腫到

嗚~~

老闆娘~我要報職災拉!

Head injary捏~

吼~

真的好痛...

在醫院我還用冰塊冰敷ㄝ

好好笑喔...

整個畫面= =

頭~

現在還是腫的= = 

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iffeny 的頭像
    Tiffeny

    Tiffeny的部落格

    Tiffe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