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還在上班

可是我有種快要死掉的感覺。。。

好累好累~

昨天小夜下班

洗個澡弄一弄

大約快3點睡著

7點半不甘願的起床

要去郵局轉帳

然後就要開始ICU Training的生活了。。

好累好累

眼睛都睜不開了~

有全院37個Nurse參加

筱萍阿長要我們選一個當班長

就有個OPD阿長



就選72年次以下

身高160CM以上的

唸一唸名單

看到咱們5A有5個人參加ㄝ~

有符合條件的

是我跟采容師姐

都是我家阿長

大聲的提名我

偏偏我76年次~符合一!

然後身高165CM~符合二!

靠~

就是我了!!

很好。。。

沒事找事幹阿= =

要我再找一個副班長

不敢找采容師姐

她會瞪我

哈哈

偏偏淑莉做我旁邊!!

就是淑莉啦!!

他在五專也當了很久的班長ㄝ!

哈哈~

可是

不知道要做什麼事情就是了

等我進入狀況後

發現

要做的事情蠻多的ㄝ~

好累喔=0=

課沒上完

因為要趕著上小夜

今天去上課

感覺有被騙的感覺

第一點:

被騙去當班長

第二點:

簽約了~2年ㄝ!!

這2點就夠我震驚的了!

可是

如果

我130個小時拿到了

証書拿到了

就有機會可以去加護病房工作了

就可以把這2個月上課的時數轉成上班的時數

所以說

如果我上完課接著上小夜的話

等於一天上班16個小時

那我的時數整個會爆增很多ㄝ~

就是會多130個小時可以放假!

但是這些的前提是

考試要過!

證書要拿到!

我希望我可以做的好!









我好累喔~

今天才第一天捏~

我只要想到月底有一個coss連上6天小夜

然後6天裡

要連上4天的課~

ㄟ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iffeny 的頭像
    Tiffeny

    Tiffeny的部落格

    Tiffe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