猜不透
你最近時好時壞的沈默
我也不想去追問太多
讓試探為彼此的心 上了鎖

猜不透
相處會比分開還寂寞
兩個人都只是得過且過
無法感受每次觸摸 是真的 是熱的

如果忽遠忽近的灑脫
是你要的自由
那我寧願回到一個人生活

如果忽冷忽熱的溫柔
是你的藉口
那我寧願對你從沒認真過

到底這感覺誰對誰錯
我已不想追究
越是在乎的人越是猜不透




最近很喜歡聽

但對這首歌詞的意義

我感受不太到...

聽到有朋友因為聽到這首歌而崩潰大哭

只知道~

她可能在感情上真的受到很大的傷害~

二姐說

我的感情路算很順的了

一開始

遇到極品好男人

讓我的戀情有好的開端

然後

上了五專

長達五年的深刻戀情

沒有什麼八點檔劇情

沒有大風大雨

就是這樣順順的愛

我想~

這是上天給我的恩賜吧!

給婷學姊看看手相

有變化!!!

她說

最近有一個好人在我身邊~

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iffeny 的頭像
    Tiffeny

    Tiffeny的部落格

    Tiffe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