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是什麼?

不懂..

是在戀愛中感受到對方的愛?

怎麼感受?

如何感受?

對方順從你的意思走..

呵護你

疼你

是這樣嗎?

這就是所謂的幸福嗎?

有的時候感覺到很無力

好像給不起別人幸福一樣..

好像感受不到幸福一樣...

不懂

我不懂...

小謝說

她最愛的人就是她自己

我想~

我好像也是這種人..

現在的我~

感覺好像給不起很多東西...








其實我

並不了解自己...

不知道現階段我要的是什麼

無論是感情還是任何事.物





辛苦你了~

一直忍耐我壞脾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iffeny 的頭像
    Tiffeny

    Tiffeny的部落格

    Tiffe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