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心開心~~

因為捲捲兒成功了~

雖說跑到豐原去真的很遠

可是

也只有Sandy讓我信任阿~

哈哈

遲到一個小時..

Sandy可是特地把下午的時間都留給我呢!



燙捲前的直髮.

感謝雯兒陪我坐那麼久

看到我的成功~

雯兒也想燙哩~



她是Sandy

搞笑.人好.而且她剪的髮型都很好看!!

有需要的人可以去找她剪



有點遠就是了..

在豐原太平洋SOGO旁--->波菲爾



但整理起來有點麻煩

我怕被我弄壞了

哈~

好開心呢~~

今天又休假

讓我更開心呢~

雖說還是要顧店..



風風雨雨

會過去的吧!!

澎湖行.

不知道去的成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iffeny 的頭像
    Tiffeny

    Tiffeny的部落格

    Tiffe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