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上白班

今天上小夜

趁著休息的空檔

一起去看了海角七號

看了晚場

真的好好笑喔...

很少有一部片子可以讓我在電影院大笑成這樣= = 

茂伯

是讓我笑最久得人物

真的很經典ㄝ!

友子

她的溫柔

還有喝醉酒的兇蠻

讓我印象好深刻~

阿嘉

真不知道他在跩什麼!

哈哈

但是范逸臣演的很成功..

尤其是最後在海灘的那場演唱會.

真的讓我打從心裡起雞皮疙瘩

開心的跟他一起唱無樂不作

呵呵

小范

對他的印象真的改觀了!!

還有大大唱的歌

真的有好笑到~

不知道有沒有可以下載的



阿嘉跟友子說的話

讓我好感動...

"留下來,或者我跟你走"

真的很好看

整個就是超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iffeny 的頭像
    Tiffeny

    Tiffeny的部落格

    Tiffe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