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和哪尼回南投辦了結婚登記

好麻煩ㄝ

可是還好有更改辦理方式

不然那個結婚證書就把我忙翻了

現在很簡單

只要準備雙方的身分證.印章.戶口名簿.

加上新增加的

結婚書約

其實結婚書約這東西

就是一張A4紙

上面寫著雙方的姓名

證人的姓名

就OK了~

辦的時候都沒人

感覺水里這地方應該就跟永靖一樣

哈哈

換了新身分證

換了新照片

重點是

入了南投戶籍

我現在是南投人囉~~

哪尼說

這樣去蛇窯就不用錢了

哈哈

配偶欄上面有著哪尼的名字

說真的

這感覺還真妙

可是真的很甜蜜


回到家裡

整理新娘房

又是另一種感覺了

就好像有人在旁邊跟你說

"ㄟ~真的要變成人妻了ㄝ"

哈哈哈哈哈

好妙好妙~




上個星期跟哪尼.雯兒.BOSS去家樂福

買了好多東西

裝飾台中的房子

從2個單身漢的亂房子

變的越來越有家的感覺

一張小小的單人床

一張電腦桌

慢慢變成2人的雙人床

換上我和妹買的床單

有了一張我專用的小桌子

是一個家了

感謝哪尼很辛苦的打掃

讓我住的好開心呀!!








1/10要結婚了

很多心態慢慢的在改變

從一開始交往

到訂婚

到結婚

跟哪尼討論了很多

心態轉變的很大

現在是有整整一輩子要走

我會加油努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iffeny 的頭像
    Tiffeny

    Tiffeny的部落格

    Tiffe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