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昨天上班的時候

大姐夫來找我

手上拿了一台四驅車(小朋友在玩的那種)

他轉述他兒子說的話

(他兒子國小三年級)

姪子:"爸~小姨丈是不是在修車的"

姐夫:"對啊 "

姪子:"那可不可以叫他幫我把四驅車修好"

姐夫:"。。。。。。。。。。"

所以

大姊夫就拿著他兒子的四驅車

叫我老公修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讓我大笑超久的~~

當我把四驅車帶回家的時候

老公傻眼= =

叫我直接帶去車廠給他修理好了= = 

誇張~

二姐。

我老公說

叫你那些被程玩壞的車子也拿來修好啦~~



說不定你的MINI COOPER 

還有金龜車還有就咧。。。。。

烤漆可能就沒辦法了

哈哈哈哈哈

小孩子真的很好笑。。。

大姊夫還交代

千萬不可以修壞

不然會被他兒子唸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iffeny 的頭像
    Tiffeny

    Tiffeny的部落格

    Tiffe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