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事情的角度~

一體2面

分為簡單跟不簡單

以前的我

都覺得~

很多事情都是不簡單的

所以做起事來~

總是壓力過大~

力求完美~

對待愛情也是一樣

總覺得~

要努力維持好一段婚姻"不簡單"

但2人相處~

是很簡單的~



會結婚~就是互相愛

這很簡單~

有時候~

我真的都想的太困難了

所以一直跟自己對抗~

一直跟哪尼對抗

幸好~

哪尼一直很包容我的任性

不然~愛說離婚的我

早就真的離婚了= =

多虧小昱大師昨日的點醒

讓我想通很多事

小昱媽咪~你也太樂觀了吧

我會像你看齊的



原來

事情真的很簡單<(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iffeny 的頭像
    Tiffeny

    Tiffeny的部落格

    Tiffe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