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內非常的忙碌

同事出車禍,

所以一人當兩人用

辦公室氣氛怪

把頭頭砍了

其他人一律砍

壓力大到內分泌失調

全身都要爛光光

吃藥吃不停

變成了藥罐子

超辛苦的

好不容易~

五月份步上了軌道

再來就是期望一切順利

這幾個月

還好有我老公

可以每天聽聽我說話

讓我排解一下壓力

給我信心

我真是太愛他了~

在對的時間遇到對的人

是一件幸福的事

再來就是要努力來生個小孩

進行下一個階段~

期待下一個階段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iffeny 的頭像
    Tiffeny

    Tiffeny的部落格

    Tiffe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