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寶貝跟我說

古早味早餐的老闆問他說~

是不是會跟我在一起很久.

是不是認定以後也是要跟我在一起.

寶貝回答:恩

老闆語出驚人的說:那就早點結婚阿.反正早結婚晚結婚都是同一個人

也對ㄝ..

其實這個問題我也想過~

因為我之前在一本書上看到..

有一對情侶他們在一起10幾年才結婚~

結婚後~老公跟老婆講..

"知道會是妳..何不就早一點有個穩定的家庭~

還拖個10幾年~

小孩都可以10歲大了!!"

看過這個故事之後~

我就有思考過這個問題..

是怕太早結婚後悔?

怕這個人不適合你(沒有說服力.都在一起那麼久了)

還是怕會有更好的??

很多人都是選擇第三個吧~

我和寶貝~經過很多風風雨雨

現在我的心理是認定他了~~

呵呵..

但至少要事業有成吧!!

談到結婚~

之前是不是要有一個很重要的儀式-->Propose

想到Kang ta唱的propose

好甜蜜~

呵呵..

我有跟寶貝講過~求婚很重要ㄝ

雖然寶貝不怎麼浪漫..

但他說他有想過怎麼求婚

哈哈..但不知道他做不做的到~

還有~我說禮車要租到LEXUS的喔!!

我的最愛捏!!

哈哈哈~

反正就是先幻想一番!!

現在才20歲..

要結婚~在等3.5年吧~~

二技讀完2年~

工作個2~3年

就可以生一個小孩

30歲在生一個~

就OK了

哈哈哈~~

人生嘛..不過是想要一個美滿的家庭~

有可愛的小孩..愛你的老公~和婆家感情好

不就是這樣..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iffeny 的頭像
    Tiffeny

    Tiffeny的部落格

    Tiffe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