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起床~

把家裡美容一番!!

花了我不少時間..

讓爸睡到12點.

我就叫婉馨幫我顧一下店

要幫Alies洗澡囉!!

不然她已經2個星期沒洗了= = 

怕她會臭死.也怕會有跳蚤.

以為會跟她大戰..

想不到~她還很乖ㄝ..

除了會甩一下讓我濕全身之外@@

不然都乖乖的坐著讓我洗...

真的好可愛喔~

可是在來就是...

要把她的長毛吹乾= = 

可是用毛巾擦一擦就差不多乾了ㄝ

但姐說~一定要用吹風機吹乾..

好吧!!!吹不乾..尤其是腳!

但她真的好香喔~~

洗完好有成就感..

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iffeny 的頭像
    Tiffeny

    Tiffeny的部落格

    Tiffe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