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好這星期都上小夜

可以讓我一起床就聽到寶貝的聲音

騎著機車買便當

感受那溫暖的陽光

但心裡冷冷的

是過度的想念寶貝的後果

看到班表跟寶貝的休假都差個幾天

讓我心情整個很遭

上班的時間很快就過了

回到家又是活在想念的空間裡

到底何時我才能適應這樣的生活???

每天都在倒數

每天都在瀏覽手機裡的照片

每天都在等12/30的到來

每個人都跟我說

"不要兵變阿"

這怎麼可能變的了....

寶貝都說

"等我回去娶你"

我會等你~

看到曾雯兒的網誌

為他們開心

因為他家慶寶貝要退伍了

真好~~~

曾雯兒熬過了

這樣想想

雯兒很堅強

而我的堅強

好像只是表面的ㄝ~

雯兒總是安慰我

沒關係拉~~

在過沒多久

就會覺得~

咦~你又放假了喔~

咦~又要回去了喔~

咦~你要退伍了喔~~

最好是真的有過那麼快~

但寶貝的電話是我的動力來源

雯兒說下部隊

電話就會接不完~

希望如此阿~

寶貝休假....

我累一點沒關係

只希望能看到寶貝

王王說我太依賴了拉

黑阿

我也這麼覺得~~

現在這樣的情況

讓我覺得好笑~~

在學校的時候

天天見面

天天吵架

常常覺得要分手了

雖然是真的有分過手

但還好合好了

也常常覺得畢業後要怎麼維持阿~

咦~也不就這樣走過了...

之前我記得我也有想過~

他當兵的時候應該會分手吧

那我現在的情況是怎樣~~

是寶貝有魔力

讓我離不開他...

從一開始在學校認識

就天天相處

到畢業後

也是一放假就見面~

一有空就講電話~

我哪受的了這樣沒有聲音的生活~

寶貝說12/30回家之後

1/1收假~

再來就是1/11才會回來~

所以說~~

那段時間

我又要死掉了

1/11左右回來個2天

又要收假了

然後1/21結訓假

放個4.5天

那段時間

我只休一天

是怎樣= = 

哀唷~~~~~~~~~

好討厭喔!!

現在連要說

GoGo Fighting

都有氣無力的了~

吼~~

哪裡可以讓我發洩一下~~

我真的好想寶貝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iffeny 的頭像
    Tiffeny

    Tiffeny的部落格

    Tiffe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