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起床

心情就很差了

很簡單~

因為我沒睡飽= = 

今天要去上班之前就有不好的預感

果然~

一去

就被阿長抓去會談

因為有一個病人的anti昨天忘了加= =

被抓到~

然後一交完班

就訂床

接新病人

一次來2個= =

賣鬧啊!!!

然後接完病人

5點才開始作治療

治療做到一半

病人又有一大堆情況發生= =

我真的快哭了拉~~

好難上的班

然後學姊跟我說

有一個病人要轉ICU

很好~~

什麼都有= =

轉完ICU

有遇到好人

因為沒被電~~

還好我夠了解這個病人

新病人接完了

ICU轉好了~

開始處理ORDER

準備寫紀錄

都已經8點多了= =

好~

就在這一刻

有一個病人走出來跟我說

他胸悶

喘不過氣來

請他回去躺著

給氧氣

請值班醫師來看

做了一些處置

但還是有點不放心

還好

我不放心

所以我一直KEEP在他旁邊

抽了GAS

8點30分他跟我說胸悶

8點40分

就走了.......


.......

....

CPR C了1個多小時

BOSMIN給了20支

SOD.給了4支

ATROPIN給了4支

C到大家都累了

還是C不回來

最後出動了THUMPER來壓

還是不行

整個心情轉換好大

後來AAD回家

心情一直無法平復

9點的治療都還沒做

紀錄只寫了2本

今天

2點回家= = 

好想哭....

今天辛苦了婷學姊

還好有他幫我

還好有call999

還好今天有遇到好人~

不然我今天一定掛

馬上遞辭呈= = 

要下班前

量了一下體重

這星期2上班前量是54

今天量是52

很好嘛!!!

都不用刻意減肥的~

希望我明天上班

可以風平浪靜阿...

我已經連續2天都送icu了

我不要再去了阿

A回家的

我也不要送= =

明天人家想要準時下班

因為人家要去屏東接寶貝回來ㄝ~~!!

好想寶貝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iffeny 的頭像
    Tiffeny

    Tiffeny的部落格

    Tiffe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