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休假

在家裡整個是快不行了

一直吐阿吐..

好難過

吃了中藥

西藥

通通都沒用

睡到半夜也會起來吐

真的很誇張

身體整個虛到不行

跟副護請了假

還好可以休

哪尼帶我去看醫生

打了止吐的

我都不知道NOVOMIN IM

會這麼痛ㄝ..

我的天阿

打完之後

一陣天昏地暗

耳朵嗡嗡叫

眼前一片黑

好可怕喔

趕快坐了下來

然後就身體一片濕

都流汗了

好可怕喔!!

可是

有差ㄝ!!

打了之後

撐了我到現在都沒有吐過

前幾天多想要到醫院去找小張或小謝

幫我ON 個IC

RUN個點滴吧!!

還好

現在好多了~

希望能一直保持下去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iffeny 的頭像
    Tiffeny

    Tiffeny的部落格

    Tiffe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