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當護士後~

脊椎痛一直身受其擾。。。

長站~彎腰~

回家後就是苦不堪言的開始押~

洗完早穿個褲子腳也舉不起來。。

睡覺平躺大約要30分鐘才能感覺到脊椎歸位了

要翻個身~

也是整個都要慢動作。。

不然真的會痛到哭。。

自從聽了2嬸說斗六有一家對於這種的很有用

怕開刀怕的要死的我

跟哪尼說要去給那個醫生看看

終於在這個星期二

請了假~

跟哪尼開車到斗六去~

這一趟可真遠呀。。。

下午2點開始看~

我們2點5分到~

就已經排到15號了

不接受電話預約唷~

完全都是現場掛號。。。

真的很多人~

我是15號嘛。。

所以我看的到前面14個人看診

整個就是要把我嚇死了~

每個都在大聲叫

每個都發出令我想逃跑的聲音。。

抓著哪尼的手

跟他說

我可以回家嗎?

我回去開刀好了啦。。

不然做復建好了

可以不要再這裡嗎。。。

嗚嗚

看的我整個起雞皮疙瘩

手腳發冷。。。

就知道我真的是由心理感到害怕呀!!

哪尼說~來都來了

怎麼能不看呢?

所以~

硬著頭皮

終於等到我了~

這段等待的時間內

在我心裡可是天人交戰押。。。

跟醫生說了我的症狀後~

他問我痛了多久了。。

我說約1-2年

醫生整個覺得不可思議

說我忍太久了。。。

然後摸一摸

就說是L4-5 HIVD(椎間盤突出)

天ㄚ~~

我也是HIVD一族了

就是當護士的時候太認真工作了咩= = 

然後就叫我趴著

把我的腳拉著。。。

手放在我凸出的那一塊椎間盤上~

只跟我說了一句話

"我壓的時候要叫出聲唷~"

就這樣一拉一壓

我感覺到"喀。喀"

我感覺到我緊抓著床

我感覺到我大聲叫了出來

我感覺到我的眼眶溼了。。。

嗚嗚

就說要先走吧~

真的很痛呢。。

哪尼還在偷笑= = 

這個動作重複了3次!!!!

是3次!!

敷了藥膏之後

收了300摳

哪尼為了補償我

帶我去林內吃好吃的羊肉爐。。。

真得好吃到不行啦~

好幸福內。。。

嘻!!

今天就感覺好很多了~

睡覺就不會這麼痛苦了。。

希望不會再有下一次=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iffeny 的頭像
    Tiffeny

    Tiffeny的部落格

    Tiffe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