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上個星期開始~

喉嚨左側就開始隱隱做痛~

好啦~

一定是睡覺愛踢被子咩

所以是感冒的前兆

要是老爹知道~

一定會叫我先吃個斯斯膠囊再說

想說感冒就感冒~

誰知道~

就這樣一直拖阿拖阿拖

喉嚨一樣痛~~

感冒沒有發生~!!

最近更是痛到耳朵來了

想必是我的扁桃腺的作對吧~

昨天等哪尼下班後~

就去家裡附近的耳鼻喉科看看

那個醫生也可愛~

先跟我家常對話一番

問我家裏地址填的是彰化~

他說他的媽媽也是彰化人

又問說怎麼會來台中看醫生

我說因為老公住台中~

反正就是一直閒話家常的

到後來我才跟他導入主題說

我的喉嚨痛很多天了

然後就叫我到診療室的椅子坐著

用一下看耳朵的

恩~~耳屎很多

他居然沒幫我清。。。

以前多到很想直接掛醫院的耳鼻喉科去給醫生清

可是又怕被幹譙

然後我以為他是要做什麼治療咧~

就這樣看一下~

就說是我的扁桃腺發炎了~

他說我都沒有發燒~

沒有感冒的跡象

那就是我最近工作太累了

睡眠不足

所以才會抵抗力弱

才會引起扁桃腺發炎~

咦~可是當護士的時候也不會這樣捏。。。

反正開個止痛消炎的回家吃ㄧ吃

現在也沒有比較好~

我只能說。。。

我的身體真的很爛!!

想生小孩~

還早咧。

哪尼說不要太早生~

身體這麼差。。

可是小謝說

說不定生一生什麼病都好了

也不一定啦~





上個星期日~

老爸幫老媽的塔位換了地方~

全家都到齊了~

老的小的~

這樣齊聚ㄧ堂~

真的很棒捏~

哪尼說他顧小孩顧的好累唷~

薾文跟皓鈞學了直排輪~

整個裝備超可愛的呀!!

程也被穿上護手護膝~

跟著跑來跑去~

超可愛的~

哪尼超誇張~

一回到家馬上睡著~

睡到打呼ㄝ。。

我們兩個突然覺得~

小孩還是晚點生好了

哈哈哈。。。

這樣自在的生活~

要好好的把握~

就怕婆婆~公公等太久壓~




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iffeny 的頭像
    Tiffeny

    Tiffeny的部落格

    Tiffe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