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星級就是五星級

床實在是超級好睡..

一覺到天亮阿>>是床好睡還是我好睡??!!<<



豐盛的自助式早餐

有中式的粥

美式的麵包~牛奶~等等的

還有現榨果汁

好新鮮~~



吃飽飽之後~

就開始一整天的水上活動拉~



戴上這個手圈

就可以在這個飯店裡吃喝完全免費

喝可樂~喝椰子水喝到飽~

玩到肚子餓了!

就有自助式餐點可以吃





這個飯店裡還有健身器材~麻將~WII~PS3~撞球~桌球~西洋棋~還有KTV包廂

真的是應有盡有~

外頭玩累了~就可以進來吹冷氣~躲太陽~

跟服務生一叫~就有冰冰涼涼的現榨果汁可以喝

一樣完全免費喔~



穿救生衣要幹麻咧??

沒錯~就是水上活動拉~

有香蕉傳~拖曳傘~水上摩托車~等等的

但其他的都要自費~



這一船裡只有我一個女生

前面黑嚕嚕的是17歲的教練~

人很好~超級搞笑~

然後讓我們在海中央翻船...

神奇的是~

翻船之後~

大家都是站著的~

挖哈哈

因為海真的很淺~

所以都不怕~

小小插曲>>玩香蕉船時<<

在玩香蕉船的時候

教練會身體往右邊傾~

就代表等等會翻右邊

翻玩一次之後~

教練讓我們體驗刺激~

就叫我們往右邊傾斜

就很像要翻船一樣

坐在最後面的阿育

以為我們又要翻一次~

然後就在往右邊傾的後跳下去了

哈哈哈哈

要不是雅鈞大喊說"有人掉下去了"

我想~~他可能會自己游回飯店喔!!



再來就是玩拖曳傘了

這東西真的很好玩~

可以看到整個島捏~~

可以飛好高好高~~



二解說我表情很嚴肅~其實是有點怕~

哈哈



這裡人很好~可以借拍照用~

玩完之後~

就都待在水中~

沒有起來了~

玩水中排球

有教練的喔~~!!

水中有氧~

很好玩~

一堆不同國籍的人一起跳有氧

那個教練長的很像潘若迪捏




這是泳池旁小酒吧

東西無限暢飲

這個真的很棒

只是後面的泳池深度是200公分

我下去就滅頂了

還好有浮板




這是中餐~

我身上穿的沙龍

因為這裡不能穿比基尼進去..

所以就圍一條沙龍~

很方便的東西~

這個披薩很好吃~

一個人的大小~

吃的超撐的

然後大家就要昏昏欲睡了



宥程玩沙玩的很專注

根本不理旁邊可愛的小朋友



吹吹冷氣~好好休息~

然後就去做SPA了~

第一天做的是精油SPA

挖~~超級舒服的~

雖說全身脫光真的很害羞~

而且會按摩胸部

呼~>///<

第二天是藥草SPA

聽說功效是要排毒~

讓我拉了2次算不算排毒~??



做完SPA回來就是晚餐時間囉~

在飯店的沙灘上~

是燭光晚餐呢!!



這東西看起來很好吃~

吃起來沒有很美味~

是吃氣氛的~

吃飽之後~

就是酒吧時間了

別忘了!~

我們有喝到飽的手圈

聽聽歌~喝喝酒

人生一大享受阿...

對了~

忘了說

那些歌手很厲害~

知道我們從台灣來~

就唱甜蜜蜜~月亮代表我的心~小薇之類的

在這5天~這3首我都聽膩了

哈哈

今晚是最後一天住五星級飯店~

明天要去住VILLA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iffeny 的頭像
    Tiffeny

    Tiffeny的部落格

    Tiffe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