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墾丁回來後.

讓我下定決心了一件事

這件事就是!!!

我要減肥..




不懂ㄝ~

為什麼區區5公斤

看起來真的像胖10幾公斤一樣壯阿= = "

老娘之前也胖到52.53~

外型也沒變到這麼誇張

看著去墾丁的照片.

連我自己都懷疑我是否真的懷孕了= =

GOD~

為什麼會變這樣...

(可是應該沒懷孕巴= =a)

尤其要忍受大姐夫的嘲笑

老公的太誇張

各位親戚們的誇張言語

我想我該是好好檢討的時候了....

都怪我婆婆煮的東西太好吃了

都怪我婆婆對我太好了~

每個星期回婆家都會有雞湯~燉牛肉~烤鴨~鵝肉~

天阿~

我實在是太愛我婆婆了~

害我今天回婆家

整個就是很控制...

我的香菇雞~(沒有給他喝到飽)..

嗚嗚~

今天~我只不過是隨口說說

很想吃肉粽而已

我婆婆就說~

"那下星期回來我在包一些肉粽"

你們說說看~

有這樣的好婆婆~

我怎麼可能會瘦???~

偏偏我家老公吃不胖..

偏偏我家老公認識我的時候是我很瘦的時候

唉唷威.

真是要人命喔~

么壽骨~

這樣是要有多大的意志力啊???

看到小謝這樣輕鬆的就瘦下來.

我想我跟他真的是不能比的~

小謝~

我想你跟小張~

或許身體年齡比我年輕啊!!

還是因為巨塔裡不是人待的~

所以逃出的我~

才會胖的不成人形阿~

看看我墾丁的照片

到底是懷孕幾個月阿我~

小謝~

你那個肚子真的不算什麼了拉...

嗚嗚嗚

深怕被休妻的我

要努力瘦回原來的樣子~

不然我老公把我給休了那可該怎麼辦才好阿..

努力努力~

加油加油~

我不想靠減肥藥

我要控制熱量

讀護理的我

深信這是瘦下來最健康的方法~!

所以現在吃東西超計較卡路里的~

我最愛的白飯也慢慢離我遠去

一餐要吃一整個便當的我

現在飯只能一半

早餐喝個優酪乳

晚餐盡量在八點之前吃完~

可是我很少運動ㄝ.

每天搖半個小時的呼拉圈

慢慢來應該可以~

但是晚睡的我

總是會餓的睡不著(像現在就是...)

(好餓阿~~~)

剛剛我打出我婆婆煮的那段我可是餓的肚子咕嚕叫ㄝ...

my god~

明天就來去買個體重計

好好的來監測我的體重!

喔~

現在我的sugar down了~

給我點力量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iffeny 的頭像
    Tiffeny

    Tiffeny的部落格

    Tiffe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