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風災

真的很可怕

每次打開電視

每次哭

小林村滅村

生還的人

好有勇氣

南部地區災情嚴重到不能言喻

還記得

8/9一大早

約7點左右吧

婆婆打來

驚醒睡夢中的我們

老公跑去接電話

一定是有事情

果真

婆婆說

新山村路跟一些居家都被沖走了

好佳在有事先撤離

房子沖走了~

所以叫我們不要回去~

打開電視看

睡意都沒了

回家必經路線

台16線斷掉了

通往信義到路也都斷了

那我們該怎麼回家咧。。。

好誇張

還記得~

這些山山水水

是我很愛的地方~

所以我很愛回婆家~

但是這些山山水水~

反而造成嚴重災情

好可怕

雨不停的下

人們的心不斷的碎。


現在風災過了

留下的一片殘破不堪的家園

再來就是重建的時候了

政府這東西~

不知該如何評論

沒法兒去災區幫忙

就只能捐錢幫助

希望能盡一份心力

人生無常捏~

所以人真的要惜福

身邊的一切都是如此的珍貴

回婆家吃到婆婆做的好菜

看到公公收到的父親節禮物~︿︿

阿公不多話的關心

老公很機車~

但也很貼心

好姐妹一起工作~

老爸的愛心叮嚀

好多好多~~

要好好珍惜~

︿︿*



這個星期日經過不好的路

回到了婆家

心裡鬆了一口氣

還好家裡都沒事~

一回到家

婆婆就說

他在颱風天

停電的情況下

燉了東西要讓我帶回台中吃

好感動捏~

問了一下~看是吃什麼的。。

好吧~

是讓我養子宮的



是在催我生小孩的意思嗎??!!

結完婚之後~

就不是那麼急著生小孩了ㄝ~

結婚都要9個月了~

也對阿~

都無消無息的~

哈~

老公說

還想再過一下2人生活~

所以

等兔年再說巴~



再來小昱跟翊伶都要生BABY了~

我在去看你們黑~

要通知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iffeny 的頭像
    Tiffeny

    Tiffeny的部落格

    Tiffe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