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到了

早晚溫差很大~

台中真是冷的要死的地方

這樣的天氣~

讓王王覺的惆悵

卻讓我整個精神飽滿~

舒服到整個有輕飄飄的FU~

我好喜歡秋天~




很多東西~

不必說明

我在改變

是好的改變..

我也很愛現在的自己

希望你也很愛~

這樣的生活~

讓我的心感覺到好滿好滿~

不想要有什麼因素破壞現在的美好.

要這樣一直下去




最近好愛看你的眼睛

淡咖啡色的瞳孔

好漂亮~

希望小孩可以遺傳到你的眼睛~

電死所有人

哈~




最近~

沒啥重要的事

上上個星期~

小麗美訂婚

大家又聚在一起吃吃喝喝聊天~

哈~

是在他的婚宴上~

超開心的~

希望小麗美也能夠很幸福~




上個星期~

中秋節~

一個星期烤了4次肉

真的很誇張~

星期一去吃水窪碳烤~

我覺得還好~

真的還好~

星期二哪尼公司烤肉過中秋

星期六回婆家水里烤肉~

好多人都有回來唷~

好棒~

星期日回永靖娘家烤肉~

真的好好笑~

開心農場居然是大家的話題~

好好玩



無名VIP到期了= =

很多照片都沒辦法上傳。。。

機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iffeny 的頭像
    Tiffeny

    Tiffeny的部落格

    Tiffe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