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惰~

一整個懶惰~

所以網誌荒廢了近個月~

都只上來留言板看看~

都懶的打字~

上班打太多字了咩

<雖說我上班也一直說話~但我下班還是一直說話>



話說小麗美在這個月訂婚了

然後度蜜月的事一直擺不平

願主保佑你...

這個月嘴饞的呢!!

吃了爭鮮~薑母鴨~還有什麼忘記了

只知道好像吃了很多東西

但是!!!!!!

我在這個月可是很有自覺的

開始減肥~

吼~

那個減肥真的很不人道捏~

說說我的減肥餐點~

早上上班~

吃個豐富的早餐~<不吃早餐會變笨咩>

然後就可以飽到下午3-4點

3-4點左右~

就喝個水~無糖飲料~或是一塊餅乾之類的

就忍到晚上回家吃飯~

然後不吃澱粉~

只喝湯~加青菜

如果青菜吃膩了~

就是自己煮玉米濃湯喝~

水果一直吃~

狂作運動~

大約吃完晚餐之後~

用1.5個小時在運動(包含柔軟操~呼拉圈~)

偶而騎個腳踏車~

因為家教甚嚴

過晚上7點半之後不可以單獨出門~

所以很少騎到腳踏車~

這樣虐待自己大約2周~

體重直線下滑到52KG~

哇哈哈哈哈

老娘的目標在50KG~

革命尚未成功~我還仍須努力~

牛仔褲都穿的下去囉~

超級開心~

但現在瘦到一個程度之後~

就會開始適時的吃點東西~

體重依舊不會上升唷^^

開心死了~

哈哈

每當將婚紗照拿出來看~

就覺得~當初身材也太好了八~

阿現在怎麼會變這樣~

哈哈

上次去參加小麗美的訂婚宴後~

一整個被我同事嫌棄

回到婆家就跟我婆婆說~

我婆婆都說~

那是因為現在幸福~

不是他們還要輪班熬夜~

所以不要理會他們說的~

哈哈

瘦下來~

很開心!!

保持住比較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iffeny 的頭像
    Tiffeny

    Tiffeny的部落格

    Tiffe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