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點小忙~

尤其是這1.2個月~

11月份~生意不錯~

幾乎每天加班到7.8點~

回到家就懶惰了。。

好累~

星期日~

回婆家~過過慵懶生活

跟哪尼去玩GO KART

玩半夜的~很好玩~

然後11/29

哪尼跟他朋友們去報名龍潭的路跑

當了一日賽車手~


帥氣吧~

哈哈



RAEMCO車隊~

都很厲害~





很棒的廠車~

廠車比賽都超級可怕~

但也很刺激~

在賽車場中央看的感覺就是不一樣~

聲音超大聲

搶位過程中~

大撞的大撞

爆引擎的爆引擎

冒煙的冒煙~

好可怕~

還好哪尼說~

"安全是回家唯一的路~"

他有老婆要養~所以不可以衝動~

哈哈

把比賽號碼貼紙送給蔡偉洋

開心死了吧!!

哈哈



上個星期日~

水里作醮尾

家裡來了20幾個人

婆婆真的很強~

從早上7點多(我有意識的時候= = )

我就聽到廚房傳來的聲音~

婆婆早已起床~

開始準備要拜拜的東西

一下子要拜土地公~

一下子要拜公媽

一下子要拜地基主~

最後還要準備拜作醮的東西

然後還要負責煮中餐~

一團忙~

媳婦當然不是當假的~

一定要幫忙的阿~

哈哈

雖說都是婆婆下令在開始動手的~

我先說~

那個拜公媽的飯菜

一定要熱的~

然後~

在阿公的要求下

煮了7菜2湯~

將近10道菜~

煮個不停~

一行人吃完中餐~

又開始準備吃晚餐的飯菜

乎~~

偷偷跑去睡個2個小時午睡

婆婆招呼客人~還要準備一堆飯菜(大約2桌)~

真的超級強的啦!!!!

在回台中的路上~

我早就呼呼大睡了~

所以能當婆婆的

是不是真的要這麼厲害啊!!

突然覺得~

真的要生BABY喔~

這樣我不就忙翻了。。

但是計畫一定要成行

所以還是要好好計畫~

生個民國100年的小朋友~

二姐說~

民國100年10月10日生的小朋友~

有沒有什麼減免

還是說讀書可以不用錢之類的~

哈哈哈哈

如果有~

那就要好好計算一下了。。

但是看看農民曆

生出來會是女生捏~

但婆婆說要給我喝包生男的

哈哈

所以生出來會是外表是男生

骨子裡是女生。。。。

那就是GAY了= = 

喔買尬~~

那我在考慮看看好了。。。。。




這個星期日~

要去後龍找小昱~然後一起去找翊伶

看小BABY~

要滿月了捏~

好快~

小昱也要生了。。。

更快~



其實~

現在跟哪尼的生活就很棒了

再來個小朋友。。。。

會不會天下大亂~

哈哈

準備好當父母

可能要等待小孩出生吧~

不然玩心還是很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iffeny 的頭像
    Tiffeny

    Tiffeny的部落格

    Tiffe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