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

是我們的結婚紀念日

一年了~

過的好快喔~

在元旦的時候~

我們有年度檢討~

哈哈

就是把一整年發生的事情~

一些心情拿出來分享~

雖說這些事情~平常日子也會聊聊~

但心情轉變程度總是有些不同~

當結婚之後~

總以為可以像交往時這樣自由

畢竟我們是自己住外面~

但好像很多事情都不是當初想的那樣~

好像一切都是"責任感"作祟

比如說~

休假就是一定要回婆家

媳婦該做的事~

女婿該做的事~

把我們硬是從小孩心態~

逼迫長大~

在這3百多個日子以來~

真的學習到很多~

心態也改變很大~

漸漸的去接受

轉換心態後~

就覺得~其實~就是這樣而已~

最大問題~

莫過於2人之間的相處

不知道是誰發明了這句名言

"相愛容易相處難"

結婚之後~

才深刻體會這句話~

有些事情~真的不是相愛就可以解決問題的~

黃小琥的歌詞中

"相愛沒有那麼容易~每個人有他的脾氣"

"幸福沒那麼容易~才會特別讓人著迷"

這首歌我真的很愛~

我們的磨合期~

真的是超級長~

我不知每對夫妻是否都經歷過這種可怕的磨合期

這種磨合期~

不是吵架~

我跟哪尼很少吵架~

就算有吵架~

也是10分鐘內就一定會和好

大小聲吼這種更是沒發生過~

但是是那種散發出來的態度~

會令人生氣~

每次提出爭吵的人

都是我~

爭吵後常常2個人抱著大哭

哈哈~

BUT~

沒有經歷過這些事情~

絕對不會有現在的平靜跟幸福

回顧2009年的婚姻生活~

我有好公公好婆婆 

好妹妹~好弟弟

還有一個好老公~

我是幸福的~





DEAR~

我們要一起牽手走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iffeny 的頭像
    Tiffeny

    Tiffeny的部落格

    Tiffe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