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新的一年囉~

去年倒數~

是去劍湖山看煙火~

去年人比較少~

所以沒塞到車~

今年元旦沒有休假~

所以捨去跟曾雯兒去101跨年

嗚嗚~~超可惜的~

超想去的。。。。

然後約一約~

哪尼的老闆~他朋友~還有哪尼的弟弟跟妹妹~

一起去劍湖山跨年~

誰知道今天一整個大塞車

10點才出發的我們~

差點在國道上跨年~

還好有這些賽車手~

剛好趕上倒數

真是好驚險~



今天因為風向的關係~

8分鐘的煙火~

只有前面幾秒超漂亮~

然後再來就像二姐說的~像核廠爆炸一樣

煙霧瀰漫~

哈哈

還好有跟大家一起跨年

這樣就很開心拉~

最開心的是~

昨晚10點多~

小昱打給我~

她說她正在待產~

BABY超聽話~再2010/01/01凌晨來到這個世上嚕~

超級開心的~

是元旦寶寶唷︿︿

我覺得~自然產的媽咪都超級厲害~

真的好佩服~

翊伶~二姐~小昱~

我週遭的人一個一個都是自然產~

預計今年懷孕的我~

真的很緊張~

呼~

小昱整個很嚴肅的跟我說~

"自然產真的很痛~~"

都還沒懷孕~就在想這個~

好像太早了

哈哈

現在有個保障就是~

哪尼說要陪我進產房~

這樣就安心多了~

不然一個人進去冷冰冰的產房~

旁邊都是不認識的人~

然後

腳開開的大叫~

很可憐捏~

有老公的陪伴就安心多了~



新年新希望~

希望我周圍的親朋好友~每個人都可以身體健康~快快樂樂

希望今年我可以順利懷孕~生個民國100年寶寶

希望可以賺大錢~~東京靚包月破3000個包!!

3個就夠了~

不要太貪心~

新的一年~

大家要努力加油唷︿︿

*每一天都是美好~用樂觀的心看待每一件事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iffeny 的頭像
    Tiffeny

    Tiffeny的部落格

    Tiffe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