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賀哪尼30歲大壽~

大約2個月前~

就在開始想要送什麼生日禮物了~

這小子~

想要的東西挺多的~

雙子座個性總是讓他心思捉摸不定~

很難猜~

又怕買到他不喜歡的~

所以還是作罷~

在大雨天跑去買了多喜田蛋糕~

喔~超好吃的喔~

然後

做了一個籤筒~

準備讓壽星抽他的生日禮物~

大家都下班了~

在公司等壽星到來~

二姐夫在幫忙想橋段~

就是給壽星的的驚喜

哈哈~~

阿程一直因為蛋糕不是他的

所以一直大鬧~

依據橋段~

二姐夫先到大姐夫辦公室

這樣哪尼到了之後~

就會直接去姐夫那兒

然後我繼續在我的辦公室工作~

因為電燈總開關在我這邊︿__________︿

然後阿育負責將總開關關掉~

大家要假裝尖叫~

然後我就把蛋糕準備好~

哪尼就會過來看保險絲的狀況~

就可以把蛋糕給他囉~

祝你生日快樂~

祝你生日快樂~

祝你生日快樂ㄦ~

祝你生日快樂~

阿程最認真~

唱超大聲的~

連英文版都唱了~!

差點蠟燭頭香又被他吹走了

嘻!

然後哪尼在許完願~吹完蠟燭

就ㄅㄥˋ出一句~

我早就知道有蛋糕了= =

該死的曾雯兒

愛破梗的臭小孩ˋˊ

真是讓我們白費苦心阿~

下次西堤給你們請了

哈哈~


不知道哪尼許了什麼願望。。。

但我希望他能永遠都像現在這樣幸福

有沒有錢都沒關係~

重要的是要每天開心~

生日禮物他抽到AINO手機

哇哈哈

等他降價再去辦~

這是他自己講的~





生日大快樂押!



PS~籤桶裡都是高級禮物喔~是MOMO方向盤(市價8000元)跟AINO手機(市價14000)各*6
所以再怎麼抽~都會抽到這2樣高及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iffeny 的頭像
    Tiffeny

    Tiffeny的部落格

    Tiffe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