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生日~

真的處處是驚喜



這些是收到的禮物~

後面的婚紗照月曆~

可是王王阿娘用心良苦鋪梗給的驚喜~

7/14就先收到阿娘寄來的卡片~

寫的可是感動的~

然後晚上就跟雯兒~BOSS~還有哪尼去逛逢甲~

買了生日禮物~



一個鋼戒~

乎~好好看喔~

是哪尼送的喔︿︿

然後逛阿逛的~

就過了12點~

回到家用一用準備要睡覺了~

然後就聽到一聲"叮咚"

咦~我家門鈴響了

想說是不是雯兒忘記帶什麼東西回去了

然後哪尼就叫我先幫他打怪~

他自己去開門~

雯兒就拿蛋糕進來~

嘻~~好吃的多喜田~

也感謝雯兒的用心~

吃完蛋糕聊個天

就凌晨一點多了~

解散之後~

一覺到天亮~

 生日當天~

 真的都不是普通的忙~

 這一點我和小品都有深刻的體驗~

 都要非常小心的過~
 
 忙阿忙的~

然後就在忙碌之間~

收到郵差的包裹~

做網拍的~

收到包裹是很正常的~

可是突然聽到是我的名字簽收~

然後看到信封袋上熟悉的字~

是王王阿娘寄來的~

是不正常的厚度~

打開來看~



居然是婚紗月曆

吼~也太太太太太感動了吧

眼淚都要掉下來了啦~

真的像FB上~

有很多的"讚"



阿娘~我愛你

 趕在晚上7點前結束工作~

 因為晚上要和大夥們一起聚餐慶祝~

 



在健行路上~

小北百貨旁邊~

坐著點餐~

等別人來烤給你吃~



說貴不貴~

一串雞心大約有8顆八

25元~算是便宜吧!!

氣氛還不錯~



是國小上課用的課桌椅喔^^

很好玩~



很好吃~

但有一陣子應該不敢再吃烤的了~嘻



二姐送的生日禮物

是奶油獅的袋子喔~

超可愛的~

裡面包的是最近大家很常喝的四物雞精



還有一張open將的卡片~

吼~也太可愛了吧~



這一張呢~

是阿育從他的一堆運動彩券抽的~

他說~最少錢200元~最多錢是500多

我一抽~就抽到425元~

哇哈哈~

賺到!!


題外話~~我們在學培培

專屬麻豆*

放一張給您看看~

哈哈

 



這是他的招牌動作~

哈哈

大姐送了一張卡片~

卡片的厚度有點不正常~

打開之後~

看到一根吸管~

打開吸管~

居然是1000元ㄝ~

挖~又賺到~

感謝尼的祝福阿~

愛死你~



重頭戲來了~

想說大家吃飽飯足後~

二姐一直要大家等等~

休息一下再去續攤~

原來是等店員將蛋糕送來呀!!



這2個店員人很好~

整個很HIGH的炒熱氣氛~

讓整家店的人都知道是我生日~





被拍到笑的很開心~

因為我從去年生日過完~

就一直跟我老公說~

今年生日蛋糕我要一個奶油獅~

哇哈哈哈哈

雖說是二姐送的~

但二姐一直說是我老公拜託他的~





希望我的願望都可以成真喔︿︿



超級可愛的奶油獅~~

真的是"奶油"獅

因為只有中間頭的部份是蛋糕~

其他全部都是奶油喔~

連身體也是~

哈哈~



這個破梗小孩~

在蛋糕還沒來之前~

就默默的走來我旁邊~

在我耳邊說悄悄話

"阿如~你有奶油獅的蛋糕喔"

哈哈哈哈哈哈哈

破梗大王~





謝謝你的用心~

愛死你了~

我真的很開心~

二姐的朋友說~

我們只差別在瀏海~

我們像翻了~

哈哈

之後就去好樂迪續攤~

唱到半夜2點~

感謝大姐的贊助~

感謝大家的簡訊祝福~

還有一堆在FB的生日快樂~

吼~也太感動了吧!!



愛死大家了~

有你們~我好幸福!

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iffeny 的頭像
    Tiffeny

    Tiffeny的部落格

    Tiffe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